close

这几个月都过的好累

每天呢

4.45分就得起来准备去上班了...

感觉都不够睡..

每当做工时,都感觉好困好困

可是

只要一过了九点了呢

我就变成充满活力的小贝啦=)))

虽然说还是累  不过已经变得蛮精神了...

跟开心的是  我做工没事做时

无意间拿出了电话搜索WIFI

结果被我搜到了

于是

我就每天在哪上youtube看海派哦=)

所以我做工时间都过得蛮充实的..

上个月

发生了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每当星期五晚上  我跟我的朋友们都会到士奶去打球

当天 我也向我妈妈说过了

她也点头答应了

可是一到了晚上

我吃完饭时要去打球了 她问我去哪里

我说我要去士奶打球啊 我已经跟你说了

可是她就好像忘记了我对她说过的这件事

她就开始骂我了

她骂了 就到我姐姐了

就像全家人都再骂我似的

可是

我明明都像你们说过此事了啊

怎么大家都觉得我好像没有早早对你们说起这件事

骂着骂着

越听就越不爽

原本想开口顶嘴

可是

看到我阿姨有在 我就不像在她面前发脾气

虽然有说了几句

可是我还是静静的忍着 对着电话 不知要干什么

等了不久

朋友就来带我去打球了

打完了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回家冲个凉就等待我朋友来带我去搭巴士

可是他到了家

就说了家里没车 要等多一下

于是我就等啊等

我姐姐就出来骂我了

$@%#$@#!$@

接着他也拿了车锁匙 带我下去了新山

在车上 我们还吵架了

而且我还真的是大骂

到了那边

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

一进到kastam时 teksi先生向我说

现在都几点了 都没有巴士了 要不要我载你去呢?只需35DOLLAR only

这时 我才想起会没有巴士 我就开始慌了

就向我姐姐求救

说着说着

那位teksi先生也走回家了

这时我更是紧张

于是我姐只好拨电话叫我哥哥从新加坡回来载我出去了

我就一个人在危险的新山等着

从十二点多等到要一点了

我哥哥就到了

我心里就开始想了

我一上车一定会被骂的

可是

当上车了 既然没有开口骂我

而是静静的开车载我去了

这时 心里又开始想了

为什么不骂我呢 还是就算骂了我我还是一样不会改的

在路途中 我都一直在想想想

到底大家这样骂我是为了什么

到了sg时

我就开始慢慢的想到了

是不是因为我是家中最小的呢?

是不是因为我很笨呢?

大家骂我都是为了我好啊

担心我 关心我 一切都是因为我是他们的弟弟

担心我被骗 担心我迷路 样样都担心

这时 

我才想到 原来我做的都是错的

骂我是为了我好

因为我也已经不小了

不是要什么就有什么的童年了

而是要什么就必须自己存钱买才有的

所以都必须靠自己的双手去得到

这时我才发现

原来家人是人们最重要的东西

是不能够失去的

家人骂你呢 是因为他们爱你 要你变乖掉

所以

从今天起呢

我必须再学会成熟点

什么都靠自己去寻找 寻找方向

学会独立 学会成长

我要做到比大家更加要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P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