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是一個新的嘗試=)

今天我嘗試了第一天自己一個人做工

開檔 收檔

全部自己來做

一開始 那邊的生意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怎麼做

做到手忙腳亂

人家開檔9點多就完了

我呢

既然開到11點多才結束開襠= =

原本沒有那麼快的

以為我打了電話叫我哥哥來求救

不然啊

十一點都結束不了

不過到了十一點多過後

整個人開始要睡覺了

好累好累

結果下午一整天

都處於眼睡狀態

不過還是忍耐了一整天

佩服我自己的忍耐力 就好像我不是那麼容易發脾氣的人(有人證實過的哦=)))

不過到了五點

就開始慢慢的收了

結果肯本收到很亂啊

要什麼沒有什麼

我都不會了

收收收收收到6點多才收完

今天真的是對我自己很不滿

明天要更加的快 更加的好

加油咯

凡是都要靠我自己去嘗試去努力

才能擁有成功 美好的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P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