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可以說是蠻不錯的一天

什麼事情都變得快手快腳

不像昨天那樣

手忙腳亂

昨天開到十一點多

今天八點多就開完了

快了三個小時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勒

快也有不好

因為沒什麼事情做

會覺得想睡覺

結果我一直想睡覺想到6.30哦=)

厲害的我

今天有個aunty請我吃了chiCken wiNG

第一次 哈哈

是不錯好吃的咯

一下子就吃完了= =

還問aunty在那裡買的

哈哈

今天的心情是好的=)

希望未來都是保持這樣的心情

明天做到十二點就完了=)

開心開心

可是做完了就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拿我的WOrkIng pErmiT

然後就去Bank

就會超開心的回家了

期待明晚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P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