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工到十二点哦

好开心开心

嘻嘻n.n

一放工就搭了半个小时多的MRt到达了TanGjunG pagAr

因为今天是我拿到正式的WorK PermIT=)

还以为能很快就拿到了

没想到

既然在那边待了一个小时半才拿到= =

结果下个目标就到达银行拿我的工钱咯

这个才是真正的开心=)

结果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虽然明天还有做工

可是今天已经答应朋友要帮忙庆祝我朋友去PeraK读书哦=)

所以有所期待

一到了家

哇 是多汗到 超热的啦

什么鬼天气

就赶快冲凉咯

出来的时候就是香香了=)

到了晚上最期待的时间来临了

可是当我们说出去时

我的朋友就说了 我可以不要去吗

我们全部就有点闷闷了

结果才说回家了才看

一回到家时

我都已经没有那种心情出去玩耍了

所以就对他们说 我没有心出去玩了

结果就开始慢慢的大家处于不开心的状态了

不过没关系啦 至少没吵架

JasOn nG, u muSt happY alwaYs aR~RemeMbeR we'rE buDDy toGetheR=)

MaYBe u wiLl nO opEn mY bloG aND see iT,BuT i alwaYS wisH u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P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