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覺得整個人好累

好像休息

可是要成為成功的男人

就不能怕苦 怕累

要得是有一顆真正有著目標的心

好像休個息 再繼續朝目標前進

可是 一旦踏上了努力的道路 就不能再繼續擁有玩耍的心情了

所以必須再度成長了

再度成熟

可是越是努力 越是會累

如果有個人能我在我身邊鼓勵我

也許就沒有那麼累了=)

最近這幾天

說忙 也不忙 說空閒 也不空閒

哈哈 簡單來說

就是一半一半啦

哈哈 可是還蠻不錯的感覺

因為自己的覺得自己已經慢慢掌握一切了

而且有個aunty還說我

(你學的很快 你爸爸那麼快就能放你一個人做了 厲害)

聽了 更是開心勒=)

所以 我還是繼續加油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P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