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都做的蠻不錯

雖然是有點累的

可是

有誰做工會不累的啊

前兩天去了我的總工廠哦

那裡是雞廠

原來雞廠是臭到 我也不會說

可是我去的那個部門既然算調味的部門

是香到 超想烤來吃的啦

真的是聞到都肚子餓啊

有curry,黑胡椒等等 香香香

在那做工 蠻輕鬆的 以為時間很快過

而且他都一直有休息時間的

可是唯一不好的事 只要你一沒事做 他就會找事讓你去做了

所以手一直都要動的 不能停= =

所以就是因為醬 我覺得時間很快哦

 

 

原來我比以前開心的多

可是

現在的開心是以前那樣的開心嗎

用心去體會的開心 用認真的心去笑

可是 我都覺得

我的笑容一切都感覺是虛偽的

唯一的是 我還想著你嗎?

每次都好想問你過得好不好

可是卻怎麼都不線

聽朋友說

♥人家不理你 忘記了 就代表/他忘記過去 所以你又何必強逼他/她呢 何不讓她過得好好的 那不是更好嗎♥

這句話就是讓我一直不發的唯一理由

所以你必須開開心心的

加油加油

我自己也是要為我自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P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