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

我都去了好远好远的地方做工啊

是累到我都不会了

可是还蛮不错的感觉哦=)

其实

我去到哪里

哪里的uncle,aunty都会问同一句话

小弟,你几岁啊?为什么那么小就要做这个工了,做这个工是死的,什么都学不到,你敢刚form5毕业出来,为什么不要继续读书?酱直很浪费勒,不然就去找一份更好的工作来做啊..

听到我都怕了哦=.=

可是,这些大人也是大了,他们都是当妈妈的

毕竟看到一个那么年轻的就出来做工了,而且还是form5毕业的

应该是去读书啊 为什么跑来做工呢

你爸爸妈妈都没有叫你读书吗?

不是我爸爸妈妈没叫

而是我还没有去找啊

等我找到了

我一定会去读的

半工半读 为自己的前途早想

人不能总是往后看 其实往前看 还有更明亮的路等着你的到来

所以无论如何 我都要把自己的英文搞好

这样才能在singapore出人头地=)

才能成功啊=)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P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